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收錢不配對? 婚友社被指騙錢??? 單身聯誼 交友 婚姻配對

1240126_228870177269783_669207206_n
今早上班時男友傳Skype給我看一個連結,
正巧剛好經理有事找我
弄到中午休息吃飯完飯,才想到打開看,
 
沒想到一看竟是自由時報新聞,
標題為”收錢不配對? 婚友社被指騙錢
而這家婚友社,
就是促成我和男友認識、交往到論及婚嫁的-春天會館,
我問男友怎會這樣?
男友回我:妳看看新聞內容,看來春天會館是遇到澳洲來的客人了!
 
針對這則新聞,把春天會館形容的像詐騙、行騙一樣,
甚至還有網友會回應-

關於春天會館,想去的請三思

春X會館? 可靠的單身聯誼,婚友聯誼社嗎? 感覺好像詐騙

brabrabra…

 
坦白說,我和男友對春天會館的服務品質評價都很好,
在互相認識前,每次去參加活動的會員都很多、活動品質也很好,
而只要去春天會館門市,
也一直有會員締結良緣送喜帖、喜餅來!
 
會員也是有千樣百樣人,
服務的品質很難用一言二語道盡…
有時遇到奧客,做服務業也只能吞忍再吞忍吧!
 
男友和我都認為,
我們應挺身而出把這件事也在網路上講出來,
算是為了春天會館或是說一樣的服務業來發個不平之聲吧!
 

  
春天會館春天會館收費春天會館 費用春天會館台中會館春天會館評價春天會館討論春天會館退費春天會館討論春天婚友社春天會館 ptt春天會館好嗎春天會館評價
春天會館收費春天會館收費標準春天會館 收費方式春天會館台南會館春天會館評價如何春天會館討論區春天會館退費問題新竹春天會館討論春天婚友春天會館好不好春天會館評價如何
春天會館未婚介紹評價春天會館收費問題春天會館 台南春天會館台北會館春天會館評語春天會館收費春天會館退款台南春天會館討論春天婚友聯誼春天會館好久沒找春天會館評價高雄
春天會館評價春天會館收費多少春天會館 spa春天會館台南館春天會館收費春天會館未婚介紹評價春天會館退費規定台中春天會館討論春天婚友社收費台南春天會館好嗎春天會館評價桃園
春天會館 費用春天會館收費女生春天會館 台中春天會館台中電話春天會館收費標準春天會館評價春天會館退錢可以退多少春天婚友社評價春天會館評價台中
春天會館討論春天會館收費高雄春天會館 新竹春天會館台南店春天會館收費問題春天會館 收費方式春天會館退費方式春天婚友社爛死了春天會館評價新竹
春天會館退費春天會館收費如何春天會館 桃園春天會館台南電話春天會館收費多少春天會館收費標準春天婚友聯誼社春天會館評價如何
春天會館 台南春天會館收費收費春天會館 台北春天會館台南每月排約場數春天會館收費女生春天婚友 價錢
春天會館 收費方式春天會館 美好人生企業有限公司春天會館台北館春天會館收費高雄春天婚友社好嗎
春天會館收費標準春天會館 單身春天會館台中地址春天會館收費如何春天婚友社費用
春天會館收費收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